我公司提倡劳逸结合,工作娱乐二不误。

随着中国足球改革春风吹遍神州大地,浦东川沙这个上海近代足球之乡也沐浴着春风,足球之花已然开放。

2017年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浦东新区第八届“川沙杯”五人制足球赛在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人民政府、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文广服务中心、浦东川沙体育馆、浦东足协、上海游之队足球俱乐部等多家单位的通力合作下,来自浦东各街镇的32支队伍300多名业余足球爱好者们角逐绿茵场。本次比赛用互联网技术作为支撑,全部60场比赛互联网全程转播,用高标准、高技术的足球场作为基础,力争办成高水平赛事,办成信息化赛事。

此次比赛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员工的积极响应,不少同事来到现场,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场上的球员也是团结一致、拼尽全力,充分展现了武汉双骄员工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比赛接近尾声时,天空还下起了小雨,双方队员无所畏惧,坚持在雨中尽情驰骋、挥洒汗水。

球员合影

最终,月盛电子队在比赛获得骄人成绩,并在小组以第一名成绩出线。最后公司多名球员从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月盛电子足球队的主力队员,以后有机会参加企业联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