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爆出了全新大G,ABB性能车明年都有啥?

原标题:奔驰爆出了全新大G,ABB性能车明年都有啥?

3.jpg

日前,梅赛德斯-AMG在经销商大会上正式公布其2018年的新产品计划,其中GT C、GT C Roadster、全新一代G 63、GLC 63以及中期改款的C 63都将于2018年内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FWVoaUNiAK8n9AARDbrI7Kgk207.jpg

而AMG的另外两个主要竞争对手宝马M和奥迪RS,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2018年新车规划,但经过头条君搜罗整理发现,它们明年同样有多款新车型推出。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德系三强的高性能品牌明年谁更有料吧!

一、奔驰AMG

1.全新AMG G级

全新一代G级或将于2018年1月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继续采用经典的方盒子车身和非承载式底盘设计,所以外观造型上与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差别。同时,新车还将使用更多的轻量化材质,使得整备质量得以大幅下降。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21nwZdyAK25UABRMwiaBoiY479.jpg

全新G级的主要改变在于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奔驰最新家族式的双液晶显示屏与COMAND操作系统。与新款S级相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面积木纹材质以及黑色钢琴烤漆面板都使新车豪华感大增。此外,该车还更换了怀挡设计。动力方面,全新G 63或将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6FoHrY6ALUdqAARNA4XBDAY827.jpg

2.AMG GT C/AMG GT C Roadster

AMG GT C作为一款全新推出的车型,定位介于AMG GT S与AMG GT R之间,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重新调校后可输出557马力的最大功率、680牛·米的峰值扭矩(GT S最大功率510马力、GT R最大功率585马力),官方公布其0-100km/h为3.7秒。

d_autohomecar__wKgH2lh1KimAIkTkAAIED4bQuCk128.jpg

AMG GT C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太多调整,大尺寸竖条幅格栅和夸张的前保险杠等元素的应用都使新车看上去十分凶狠。而AMG GT C Roadster则采用了敞篷式设计,凶狠的同时还透露出一丝优雅的风格。

d_autohomecar__wKjBxlgtF_SAT5yFAAK6rmB7N4o726.jpg

3. AMG GLC 63

在今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GLC 63和GLC 63 Coupe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AMG套件,而且相比于此前已经发布了的43系列车型要更加激进,包括更富有运动感的前后保险杠、侧裙、轮圈、后扩散器等。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zFjtrIeATNvcAAZBO7-qt04759.jpg

在动力系统部分,GLC 63和GLC 63 Coupe会搭载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76马力(350kW),峰值扭矩650牛·米;而AMG GLC 63 S Coupe的最大功率为510马力(375kW),峰值扭矩为700牛·米。据悉,三款车型将配备4MATIC系统,与此同时AMG GLC 63和AMG GLC 63 Coupe这两款车的0-96km/h加速时间为3.9秒,而AMG GLC 63 S Coupe则仅需3.7秒。

620x0_0_autohomecar__wKjB0ljtrIiAZMcXAAYZmUwGKVw021.jpg

4. 新款AMG C 63

新款AMG C 63将采用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同时其前格栅面积也有所增大,更加夸张的同时也将为发动机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4.0T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其将分为476马力和510马力两个版本。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41ny3D6AfpOJABVa1NlyuNs801.jpg

二、宝马M

1. M8

之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宝马全新旗舰轿跑——M8车型的谍照。据悉,该车有望最早在2018年末正式亮相。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8前脸拥有更加夸张的前包围设计,进气开口更大。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且优雅,看起来十分时尚运动。而在尾部,全新宝马M8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了性能车型身份。内饰布局与宝马8系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相近。

620x0_0_autohomecar__wKjB01n9JPSAWCLBAAij96nVVLg874.jpg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51n9JPiACDxtAAfEOkDUdSs122.jpg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一台与全新M5相同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608马力,峰值扭矩或超过700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2ln9JPmAOSOWAAcFyBVBj78510.jpg

2.M3 CS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3 CS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该车有望在2018年限量发售。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M3 CS使用了尺寸更大的前唇,优化动力属性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加凶狠的视觉效果。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熏黑多辐轮圈也展露出不俗的性能。据外媒猜测,这款车的重量将比普通版车型有所降低,以此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3lnv6t6AY7QrAAao1d4bX8E917.jpg

据了解宝马M3 CS将会搭载与M4 CS相同的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460马力(现款M3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为431马力),峰值扭矩或达600牛·米,并且其悬架也进行一定的升级。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z1nv6t6AVeShAAXdWIAVDw0324.jpg

3.M2 CS

宝马M2(F87)的推出并不是终点,只是个开始,宝马M部门接下来还将推出M2 CS以及M2 GTS等车型。其中,M2 CS将会在2018年3月正式投产。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FWFmgHbyADGIEAAZlILF2W9w946.jpg

宝马M2 CS相比于M2要更加激进,新车将会使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动力方面,M2 CS并不会使用M2所搭载的N55发动机,而搭载最大功率为410马力的S55发动机。而对于更强的M2 GTS,同样会使用S55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则可以达到450马力。

三、奥迪RS

1.全新RS 7 Sportback

日前,一组全新奥迪RS 7 Sportback的早期测试车的谍照被曝光。据悉,新车有望在2018年底正式亮相。谍照中的测试车整体外观与此前亮相的全新A7基本保持一致,不过预计未来量产车型将在细节上进行升级调整,比如拥有线条更加锋利的前后包围等。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4FoY1DqAZqCnAAjenU5_Gls726.jpg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或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66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813牛·米,同时未来还将推出性能更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共享来自于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达710马力。

620x0_1_autohomecar__wKjByloY1DmAeSFNAAfiReNTAws739.jpg

2.全新RS 4 Avant

奥迪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奥迪全新RS 4 Avant,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国内路试的谍照,其将会在2018年与全新RS 5 Coupe共同引入国内销售。RS 4 Avant作为一款高性能版本车型,外观设计要更加富有攻击性,比如大尺寸的通风口以及咄咄逼人的前保险杠,这些设计能够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和散热能力。在内饰部分不会有什么悬念,依旧是奥迪的家族式风格,整体造型十分简洁,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杆后方等多处都会标有RS的标识。此外,这款车还会搭载全液晶的仪表盘。

620x0_1_autohomecar__wKjBx1nszKqAf6UiAAdTqbSVD0M089.jpg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RS 4 Avant配备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该车0-100km/h加速仅需4.1秒,最高时速250km/h。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5lnszKmABF7lAAlqP38C9nE628.jpg

3.全新RS5 Coupe

奥迪新一代RS5 Coupe将与全新RS 4 Avant共同引入国内。新车前脸采用奥迪RS家族式蜂窝状格栅设计,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两旁还带有为刹车系统散热的风道。尾部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且大尺寸的椭圆形尾口彰显其高性能车特性。保险杠下部的后扰流板设计,能够提供稳定的下压力。

autohomecar__wKjBzFj24YWAKlaKAAN6CanWhfU682.jpg

奥迪新一代RS5 Coupe将搭载与RS 4 Avant相同的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使用的4.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保时捷Panamera 4S,但经过RS部门的调校将迸发出最大450马力的功率和600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将被设定在4秒以内。

autohomecar__wKgFWFj24XmAL596AAPC4hkh114526.jpg转截之http://news.ifeng.com/a/20171127/53628551_0.shtml

一个回复在“奔驰爆出了全新大G,ABB性能车明年都有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