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盛固态继电器介绍

电磁式固态继电器的特点是被控制电路与控制固态继电器的电路在结构上是相互隔离的。往往控制固态继电器的是直流电压,被控制电路的工作电压可以是直流也可以是交流,可以是低电压也可以是高电压,并且有多组转换触头,应用较灵活。

  另外,它的系列化工作做得较好、价格便宜,应用范围较广。但这类继电器也有不足之处:触头在高压、大电流转换过程中会产生火花、会引起电磁干扰并有可能产生触头烧损;触头在转换过程时所需的时间较长(10ms左右或更长的吸合时间,干簧式继电器吸合时间约2ms左右);它是个机电装置,寿命约10的5次方至10的7次方;继电器的工作电压较低时,其电流可达100mA;体积较大。

 

  随着电子产品的发展及半导体工艺技术的进步,开发出纯电子器件组成的继电器,由于它没有活动的轭铁及转换触头,所以称它为固态继电器。

    上海月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主推产品有:pcb固态继电器,单相固态继电器,三相固态继电器,大功率固态继电器1000A以内,固态调压器,可控硅触发板,正反转固态继电器,散热器,大功率可控硅模块,整流调压模,电力调整器,温控仪,力矩电机控制器等一系列产品。目前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欢迎来电咨询:13916163055

发表评论